護理知識
石材清潔資料
石材清潔
當我們碰到石材有污漬的時候會馬上想起用清潔劑去做清潔,但一般的清潔劑大多數都是酸性和鹼性,應當使用那一種清潔劑是經驗也是學問,如果使用不當會對石材造成二次傷害,例如用强酸清潔石材,無錯!借著酸的强度可以把表面污漬清除,但是多數人都没有考慮到酸會否對污漬起一個化學化反應,酸內是否含有其他雜質引致二次污染。污漬又分為黃漬,銹漬,水漬,咖啡漬等。我們必須要考慮現場因素去判定是那一種污漬,才能對正下藥。



如何選擇合適清潔劑
ITALY"FABER"化工廠特別為石材設計針對性清潔劑,以高效能為重點,大部份藥水並不傷害皮膚,增加使用者安全度為首要,而眾多藥水為針對性,至多對污漬並無反應,並不會傷害石材結構,可避免對石材造成二次傷害。

銹漬 – 麻石可以用 NO RUG 麻石除銹劑,雲石可以用 MAR GEL PLUS 雲石去銹劑
黃漬 – 木材造成或由水氣引起的黃漬可以用 OXIDANT ,咖啡或茶葉造成的黃漬可以用 NO MAC GEL
膠漬 – 玻璃膠,膠紙漬或雲石膠等可以用 GRAFFGEL
油漬 – 機油可以用 NO OIL
英泥 – 安裝石材後的英泥漬可以用 DISYCOTT
防水或頑固污漬 - 要清走已渗入石材的防水劑或用一般清潔劑難以清除的污漬,可以用DEC 21配合COTTOSOLV 去清洗。

石材防護
石材清潔
石材保養
石材防滑
首頁 聯絡我們 加入書籤
索取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