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環保認証產品
產品名稱:石灰石增強劑 ( LIMESTONE SENSIFIER )
產品說明:石灰石增強劑主要針對石灰石比較鬆軟的特質,容易受到外來污染,例如:酸雨、空氣中的污染物等。有助增強石材抗污能力,延長石材的使用年限,對於石材翻新打磨工序期間,塗上本產品可讓石灰石表面更堅硬,易於拋光處理。石灰石強化劑應用在混凝土上,可避免很多方面的麻煩及得到更好的磨光表面。另一方面也可以用於沒有做過任何防護的石灰石表面,只要塗上一層石灰石增強劑可以達到防污和加強表面強度。所以令到日後保養更容易。除了會強化石灰石表面也都會保護混凝土表面在一定時間內免受傷害。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水溶性防污劑 ( PROTEX WB )
產品說明:PROTEX WB是一種水溶性防污劑,由於本產品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所以對環境無害。它的特別配方不會影響到光石材的顏色又可以達到一個好的防污效果,如果塗在非光面石材也可以達到非常好的防水的效果。雖然不是溶劑配方,對於一些質量比較緊密的石材,也會很有效渗透而達到對石材防護;就算塗上防污劑後再去研磨,也不會影響到效果。本產品適合六面防護,對於一些吸水率比較高的石材,可以防止由石底渗上來的鹽分和水氣進入石材。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水溶性防水劑 ( HIDRO SST )
產品說明:HIDRO SST 是一種水溶性防水劑,內含特別配方可以有效滲入以前只能用溶劑性的防水才能做到防水效果之石,本產品保証有一個很好的防水效果更可以防止石材背面水氣滲進石材。一般水溶性的防水劑通常很難做到好效果,所以建議使用者請依照本公司的使用者請依照本公司的使用方法去做。石材處於輕微潮濕狀況也可以塗上本產品,也可以在安裝石材之前塗上本產品,令日後的清潔保養更容易,需要注意就是某些天然石材如果處於潮濕狀態會產生一些污斑。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PAGE 1   PAGE 2      
防護產品
清潔產品
保養產品
認証環保產品
其他/耗材
首頁 聯絡我們 加入書籤
索取報價